关健华:门窗城对门窗行业的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提要: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的势头不错,并且发展越来越稳健,越来越好。门窗城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是大势所趋。

金田豪迈木业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关健华 

    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的势头不错,并且发展越来越稳健,越来越好。门窗城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是大势所趋。我们能够集中在一起品鉴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的成就,一站式地观看和购买到木门窗各个生产程序的产品和设备,是一件非常让人值得欣喜骄傲的事情。金田豪迈作为木门窗设备的供应商,始终愿意同中国木门窗事业发展齐头并进,为生产商提供最新的、最先进的、最适合于他们的设备,并把国外的尖端生产和管理理念带到国内。金田豪迈相信门窗城会对木门窗行业的管理、产品以及市场发展的趋势、对今后我们行业的发展、企业的发展将会起到一定的指导和带动作用,也能够在今后木门窗行业发展当中引领行业和市场发展。

关键词:木门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