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崇实:防水新技术护航建筑品质

7月31日,中国广州,新浪地产华南建筑部品采购大会在广州恒 大御景半岛御景殿顺利召开,包括恒 大、万科、招商、碧桂园等60多家品牌开发商,以及上百家品牌供应商共同出席。会议就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设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采购大会,旨在融通产业链,打造优质项目,共筑辉煌品质。

  7月31日,中国广州,新浪地产(微博)华南建筑部品采购大会在广州恒 大御景半岛御景殿顺利召开,包括恒 大、万科、招商、碧桂园等60多家品牌开发商,以及上百家品牌供应商共同出席。会议就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设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采购大会,旨在融通产业链,打造优质项目,共筑辉煌品质。

  大会上,恒 大地产全面启动互联网招募合作伙伴计划,高调入驻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并现场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进行了签约仪式,同时,在会议分享环节,多家品牌供应商进行了精彩的行业分享,以下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崇实以“防水新技术护航建筑品质”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崇实

  孙崇实: 据媒体报道15天前,在广东东莞市,一个30米长的阳台发生坍塌,虽然通过紧急疏散没有造成伤亡,但事故也暴露出两个问题。一是没有使用标准钢筋,使用的钢筋发现了绣死,钢筋与水发生了接触进而锈产生了脆裂,今天来的很多是商业地产的老总,在建筑物当中为了让建筑长久积液防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是自防水,钢筋混凝土防水,但是遇到地下空间还有房屋沉降很多的因素都会产生漏水和渗水,所以近代产生一些新的防水材料卷材等,它为建筑物提供了互生。还有一些基面粗糙,基面不平整,产生了裂痕人为破坏,还继续暴露在雨水侵蚀当中,所以整个建筑物遮风档雨的功能就减弱了,在整个过程当中钢筋不断锈死容易发生质量问题。

  不漏水和不断裂,就是在过程当中使用防水材料起到保护的功能,这样整个建筑物就等于穿上防水皮肤,使建筑物发生沉降会自动愈合起到防水效果。科顺新技术的运用使防水材料为建筑物的寿命和功能提供更好的保障。今天我带来两个样品,这个产品有三个特点,包括整个应用和使用。常规的产品用的比较多的是防水涂料和防水卷材,现在流行最多的材料是沥青类,这个是要粘贴上去,一旦遇到下雨就要停工等雨停在施工,因此会影响进度;同时在室内使用明火会造成安全隐患。另一种材料是压敏胶,压敏胶在生活当中是非常常见的,3M的无痕挂钩还有普通的胶带都是使用压敏胶的技术,这个胶直接撕开粘贴在水泥基面上就会很牢固。

  第二种技术是反应型技术,在施工的时候会遇到潮湿的基面,怎么样可以有效的结合让干的粘住,这个湿的时候会粘的更牢。第三个技术是维罗朗的强力交叉膜,这个膜的特性是有很强的韧性和延伸性,这个膜是很难撕开,它的强度是非常大。我们的产品是把膜作用于基材,在发生沉降和破坏的时候有效提升。

  这个产品在建筑物当中区别于普通大众的防水材料有六方面性能的提升,第一,双重防水,胶既能与建筑物起到皮肤式的防水,膜又是非常好的防水材料,是双重防水。第二,比较稳定,耐撕裂。建筑物沉降是常碰到,还有人为破坏,甚至在建筑过程当中都会破坏防水层,这个可以有效防止破坏。第三,地质柔韧,耐穿刺。很多的开发商在屋顶、阳台绿化,这个物质耐穿刺。第四,抗紫外线性能强,外露时间可长达6个月。沥青的防水卷材还有后患,会损害防水层钢筋的效果,这个膜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侵蚀。第五,高延伸率与抗拉伸形的黄金点平衡,这个膜产品可以有效达到延伸性和拉力,性能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很多倍,产品能够有效提升防水等级。第六,热稳定性大幅度提升。可以抵御80度的高温,热稳定性比较好。

  性能提升之后在建筑物防水当中有六大防水优势,第一,与混凝土结构长在一起,粘接牢固永久有效。我们会看到很多楼板漏水之后找不到堵漏点,这里堵了那里漏,那里堵了这里漏。这个是产品有效和混凝土长在一起,渗漏的话可以有效锁定渗漏点。第二,可以愈合2毫米的破损。第三,锁定创水点。第四,系主动吸收化解结构盈利,吸收性和拉伸性比较强。第五,自我保护,膜和卷材可以有效防止裂缝。

  公司成立至今我们是专业防水制造企业包括施工企业,整个制造和研发在国内是比较知名,我们有幸是恒 大前十供应商,我们和恒 大合作多年,我们的产品也推广到全国各地。目前科顺在华东、华南、华北有三个生产基地,而今年正在华东建设二号基地,华北和华南的二号基地也在组建,在明年年底全部投产。华西基地和重庆基地在紧张进行规划过程当中,这些也是有效保证科顺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全国各地优秀房地产商和房地产企业。

  科顺从1996年至今获得很多的荣誉,这些荣誉得益于很多开发商对科顺的评价,这里讲一个最新获得的荣誉,也是新浪地产在今年3月份,被中国500强房地产企业评委优秀的供应商,这是过去,科顺会更好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产品。

  很多房地产商跟科顺有了紧密的合作,科顺与万科、恒 大、万达都有很紧密的业务联系,经过多年的努力,科顺在业界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样板工程遍布全国各地。从2008年的奥运会到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科顺在体育场馆建设方面承担了防水施工和材料供应的任务。科顺不仅服务于地产商,对公共事务建设像地铁、高铁、隧道建设,也提供了我们的产品。

  希望科顺的产品和技术能为房地产,为民生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就像科顺企业文化宣导,防水用科顺,信任来自专业。

关键词:恒大  工程采购  新浪地产  防水  科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