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北京新建住宅成交2403套 环比大涨63.8%

提要:据北京住建委的网签数据统计,上周(5.07-5.13)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2403套,环比前一周的网签总量大幅上涨了63.8%,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74.9%。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微博)分析表示,5月第二周北京住宅交易量逐渐走出了五一假期所带来的成交低谷,成交量明显复苏。

  据北京住建委的网签数据统计,上周(5.07-5.13)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2403套,环比前一周的网签总量大幅上涨了63.8%,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74.9%。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微博)分析表示,5月第二周北京住宅交易量逐渐走出了五一假期所带来的成交低谷,成交量明显复苏。

  胡景晖表示,5月上旬新房市场的新增供应量并不尽如人意,虽有500余套新房供应,但是楼盘要么在密云等远郊区县,要么就是单价四五万元的高价楼盘,无法满足刚需的购房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首次置业的刚性购房需求的释放进度。预计5月中下旬,北京有望迎来新盘的集中入市,随着更多符合首次置业的刚需人群产品的大量入市,这部分人群的购房意愿将再度被激活,成交量有望快速回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