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宣布怀孕喜讯 众女星拼完人气拼龙胎

提要:杨千嬅早前默认腹中块肉“有东西出来”,杨千嬅出席活动时自曝怀上男胎,称自己增磅近二十多磅。据日本媒体报道,与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的人气歌手赤西仁(27岁)正在交往的人气女演员黑木明纱目前已怀孕两个月。
  孙燕姿确实怀孕了!虽然前几日有媒体爆出孙燕姿疑似怀孕的消息,但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就在结婚满一周年之际,她和老公一起向歌迷宣布了怀孕的喜讯。孙燕姿目前仍在继续工作,离不开音乐,她希望宝宝也能接受音乐的熏陶。 龙年的娱乐圈里真是喜事不断,结婚的、生子的,尤其是这龙胎是接二连三的怀上。目前娱乐圈已经出生的龙宝宝就不少了,还有不少大腹便便的辣妈正在待产,一起来看看,娱乐圈的龙年辣妈女星都有谁吧!

  传李小璐怀孕与贾乃亮奉子成婚

  前段时间,贾乃亮高调向李小璐求婚事件成为焦点。两人恋爱多年一直没有走入婚姻的殿堂,贾乃亮突然高调求婚,传言李小璐已经怀孕。据悉,贾乃亮求婚成功后难掩兴奋更是透露:希望与李小璐生个龙凤胎。底气十足让网友猜测两人好事将近。对此传闻,贾乃亮经纪人张小姐表示,有喜讯会第一时间分享。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将满30岁的李小璐已开始享受即将为人母的喜悦。这次浪漫求婚似乎更侧面印证了传言非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