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背后原来是佳兆业 所拍广州靓地将由香港上市公司主导开发

  日前广州天河区坚红化工厂夺地大战上,李燕如“靓女斗群雄5亿抢靓地”创下广州卖地史上首次由自然人拍得地块的纪录,而李燕如的神秘背景也颇受关注。今天上午,佳兆业集团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证实,李燕如与佳兆业集团有长期的经常性合作关系,基于双方过往良好的合作关系,佳兆业集团将参与并主导此项目的开发建设。

  佳兆业将主导项目开发

  “佳兆业集团对此项目的前景看好,李小姐与佳兆业的合作将能确保该项目的开发及品质。”对于为何不亲自拿地的疑问,佳兆业相关负责人回应,“拍地之前佳兆业与李小姐都共同关注并看好此地块,为避免竞争过于激烈,佳兆业选择在李燕如小姐拍得地块后再与其合作,没预料到拍卖现场依然非常激烈。”

  佳兆业表示,该地块的确将与李燕如合作开发,“拿地前已有商议,但细节未定。目前具体合作方式还在详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将由佳兆业主导该项目。”据透露,该项目具体合作方式正在协商,其收益将根据合作方式,按上市公司章程要求计算。

  楼面地价达12634元/平方米

  对于业内认为该项目剔除配建公租房面积后楼面地价达到12634元/平方米,稍为偏高的看法,佳兆业方面认为“宏观调控并未放松,广州楼市发展较为健康,该项目楼面价与周边目前的楼价相比尚属合理”。

  此外,对于该项目将配建130套公租房的竞争条件,佳兆业方面回应称,佳兆业支持并积极配合政府参与公租房的建设。

  (作者:赵燕华)

相关报道:

佳兆业将主导广州坚红化工厂项目开发 2012-05-03 07:03:18
神秘女背后的“他”就是佳兆业 2012-05-03 06:27:42
佳兆业声明与李燕如长期合作 将主导天河地块建设 2012-05-02 22:45:59
佳兆业推出“百亿刚需购房月” 2012-04-27 07:15:42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