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调控不变 8万家地产发展商会消失一半

1

【长沙第33届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即将开幕】

  金融界网站5月2日消息仲量联行预期,房地产发展商将面临严酷的整并潮;不过仍看好城市化与鼓励内需的发展趋势。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周三在接受专访时称,相信中国今年不会改变调控的方向,“因为温总理已经讲得很清楚了。”不少过去以兴建住宅为主的开发商,将业务转向写字楼、零售等商业不动产领域,此趋势反而有利於仲量联行这类的跨国房地产服务公司。

  “有人预期,到2015年,八万家地产发展商会消失一半。”他说。

  冯建强表示,虽然开发商面临整并的严峻挑战,但未来20年,中国持续城市化的趋势不会改变,对房地产的巨大需求依然存在。此外,鼓励西进以及扩大内需消费,降低出口带动经济发展的政策规划,将使得二、三线城市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仲量联行此前於3月发表报告指称,大规模的城市建设以及经济的快速发展,正在使中国的城市发生着快速的转变。以成都、重庆、大连等为代表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将成为世界房地产市场未来十年蕴藏最大商机的市场之一。

  温家宝总理在3月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目前房地产调控处於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跟着政策走**

  已在仲量联行服务28年的冯建强,展望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时强调,无论是城市化、内需消费以及环保等,都是政府的主要政策,仲量联行的发展策略就是跟着政策走。

  “以内需来说,中国在未来三年,营业面积超过20万平米的购物中心,预计会增加200多个,我们就会投放更多资源在零售业务上。”他称。

康桥长郡团购在线报名登记入口


姓名: 电话:

意向户型(必选):
魔法之家 - 133㎡ 学院贵族 - 106㎡
牛津之爱 - 107㎡ 黑爵士 - 80㎡

报名提示:成功报名后8小时内将收到短信提示&电话回访。
凭报名短信前往售楼部现场将得到U盘等精美礼品
团购咨询专线:0731-84085905 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咨询团购信息

新浪乐居看房团报名入口

  相关报道:购房向“钱”冲 EJU电商团购康桥长郡冲击86折

              第三季完美落幕 长沙月月拍为购房者劲省34万

              专业物管公司代理难取代开发商自营模式

              “我在售楼部”探底全城 银四楼市营销鏖战正酣

              管理缺失 业主不满 龙王港小区物业麻纱扯不清

              地产英雄汇:十年嘉盛地产 十年杨志威

              活动井喷 四月长沙楼市营销再现小高潮

              70后房奴李正希:精打细算买房 轻轻松松还贷

              乐居调查:八成网友视物业管理为置业重点因素

              业主维权律师支招 “团结就是力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