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保障房供地全部落实

提要:商报讯昨日,市国土局发布消息,在3月已公布第一批保障房项目用地基础上,市储备中心组织了2012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项目落地审核,共审议项目25个,约171公顷。截至目前,2012年保障性住房用地全部落实到地块。 据了解,北京市今年土地计划供应总量为5700公顷,在1700公顷住宅用地中,保障房和商...

  商报讯 昨日,市国土局发布消息,在3月已公布第一批保障房项目用地基础上,市储备中心组织了2012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项目落地审核,共审议项目25个,约171公顷。截至目前,2012年保障性住房用地全部落实到地块。

  据了解,北京市今年土地计划供应总量为5700公顷,在1700公顷住宅用地中,保障房和商品房用地各占一半,均为850公顷。记者查询到,保障房用地中,占比最多的为定向安置房用地,达到450公顷;其次就是公租房用地,计划供应160公顷,经适房为140公顷,两限房数量最少,为100公顷。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在目前供地指标落实的情况下,力争在前三季度全面完成2012年新建、收购16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任务。此外,对未按时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计划的区县,原则上不得再供应商品住房用地。(史诗)

>>>5月26日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关键词: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