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TPO卷材项目获中国建材联合会建材科技奖

提要: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东方雨虹的“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的研究开发”获得了科技进步类二等奖。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东方雨虹的“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的研究开发”获得了科技进步类二等奖。“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是我国建材行业的最高科技奖项,此次获奖项目共32项,其中:基础研究类二等奖2项;技术发明类三等奖3项;科技进步类27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9项),东方雨虹的获奖项目是防水行业唯一获奖的科技成果。

  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以进口全聚合的TPO树脂为基料,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宽幅TPO生产设备和工艺,具有优异的弹性、良好的韧性、耐候性和耐久性能以及焊接施工性能。该产品于2010年9月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评估,产品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机械固定单层屋面系统获得FM Approvals签发的FM认证证书,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该认证的产品。

  自2009年8月岳阳生产线建立以来,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已在40余个大型钢结构屋面工程中成功应用,总施工面积已达到百余万平方米,在这些项目中,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与美国著名企业同类产品竞争,均凭借技术优势和产品质量取胜。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不但性能优异,且具有节能环保效果,符合产业政策,对促进和推广我国防水材料的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