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第二场公益防水家装大讲堂开课

提要:3月18日,伴着迟来的第一场春雪,北京东方雨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第二场公益家装大讲堂在北京北四环的千鹤家园火热开课。从居室易漏位置到渗漏原因,从防水材料的选择到防水工法的运用,专家讲解得丝丝入扣,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

  3月18日,伴着迟来的第一场春雪,北京东方雨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第二场公益家装大讲堂在北京北四环的千鹤家园火热开课。

  本次大讲堂一反常态,场地转移至办公楼里的格子间。然而,较为狭小的场地不仅没有减少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反而拉近了防水专家与观众的心理距离。还未正式开讲,观众就已经纷纷抛出了自己遇到的防水难题。东方雨虹防水专家依然保持了积极互动的优良作风,从回答提问入手,详细讲解了有关家装防水的实用知识。从居室易漏位置到渗漏原因,从防水材料的选择到防水工法的运用,专家讲解得丝丝入扣,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