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入选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3月21日,“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北京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副总经理于风仙出席了峰会。

  3月21日,“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东方雨虹以高达25%的入选率荣登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防水材料类排行榜榜首。

  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大会秉持公正的立场、权威的数据、科学的测评方法,综合衡量,发布了201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及防水材料、地板、石材等16个建材部品行业的开发商首选榜单。东方雨虹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健康的发展模式以及突出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在测评中脱颖而出,入选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北京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副总经理于风仙出席了峰会。刘斌在讲话中表示,建筑部品品牌和地产开发项目唇齿相依,与建筑安全息息相关的防水与防水和建筑开发尤为紧密,基于此,在市场波动的形势下,与合作客户一起面对挑战成为东方雨虹必然选择。本着互信互利的原则,东方雨虹将以对高品质建筑的诉求、对消费者负责为出发点,坚持不懈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领先的技术加深与客户的沟通和合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