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销售平行于去年略高 新SOHO项目走俏

提要:2012第十四届“上海之春”房展会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为21,000平方米,参展商200余家。

  2012第十四届“上海之春”房展会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为21,000平方米,参展商200余家。

  2011年,房地产市场低迷,开发商、业内人士及购房者都对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寄予厚望,这次房展会作为今年开年第一场大型房地产行业活动,吸引到了许多购房者参与,其中刚需客户成为参观主力军。

  新浪乐居采访针对一些开发商进行了专访,上海三湘未来海岸案场经理金鑫也欣然接受了记者采访。金经理对于三湘未来海岸项目信心诚然。“我们项目的优势首先体现在地域和交通上,项目位于新江湾城,是10号线沿线地铁房并有完整的配套设施,拥有上海唯一一块大的私家公园、学校等外围优势。企业本身来说,不限购不限贷低总价的LOFT项目让空间得到大幅度提升。”

  企业打造的SOHO项目打造了在上海地区前所未有的错层面市,有独特的亮点,低总价和高档精装修搭配,使得性价比也比较高。目前在售的4米5挑高LOFT项目,性价比较高的此项目,并未有打折优惠政策。“今年我们的销售情况与去年下半年相比,基本保持平行,案场陆陆续续有来电与来访者。”对于案场的销售情况,金经理向记者透露到。

关键词:房展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