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未来海岸:新江湾内精装SOHO

提要: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采访到了三湘未来海岸的高级置业顾问刘强先生。

  新浪房产(微博)讯】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采访到了三湘未来海岸的高级置业顾问刘强(微博)先生。

三湘未来海岸高级置业顾问刘强

  据刘先生介绍,三湘未来海岸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由一幢时尚MINISOHO、一幢创意LOFTSHOHO和一幢国际生态住宅组成。三幢建筑依次分布,完美互动,丰富产品类别提供工作、居住、休闲、交际、娱乐等完备功能。10月底即将推出45-62平方米的商住两用精装SOHO产品,挑高4.5米,投资自住两相宜,小面积房源总价在140-200万之间,对于在新江湾区域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

  刘先生表示,三湘未来海岸在遍地高端项目的新江湾区域内拥有唯一性,并且不限购不限贷也为其带来了众多的意向客户。此次参加房展会,就是为了向市中心区域展示项目的风采,让众多购房客户了解这一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关键词:三湘未来海岸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