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湾花园开盘热卖 房展会人气不减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管苏诘2011/10/3 23:15:20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

  高举“高性价比”别墅旗帜的银河湾花园在十月一日正式开盘,开盘当天就将首推楼盘几乎售罄,整个十一期间,销售热度不减。在今日十一房展会上,银河湾花园也同样具有超高人气,不受限购令制约这一亮点吸引到了非常多上海新贵。

  银河湾花园项目置业顾问告诉新浪乐居记者:虽然银河湾隶属太仓市管辖,但是它与上海的距离非常近,距离美兰湖仅有20分钟车程,户型设计非常正气,地下室、车库、大露台等附赠面积也给了此项目很高的附加值。开盘均价一万五,整套价格在350万左右。其次,项目还配有超奢华会所,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恒温泳池、做spa以及会客宴宾;加之银河湾花园对于上海客户无限购令的制约,因此目前的购房业主多数是上海人,投资和自住都有,相信接下来的国庆几天银河湾花园将会有更好的销售业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