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上海冬季高端房地产暨国际商业旅游度假房展会

提要:2011年12月9日—11日,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上海冬季高端房地产暨国际商业旅游度假房展会。

  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 上海已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各界人士进行旅游,商务考察,投资开发的首选地,上海城市规划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房地产市场空前繁荣,各地投资纷纷涌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中国房地产业正处于向规模化,品牌化,规范化运作的转型时期,城市理想的重构时代,创建宜居文化生活,(文明城市,生态城市,环保城市,园林城市),和谐国际高尔夫规划建设,这是我们举办2011上海冬季高端房地产暨国际商业旅游度假房展会,为投资商和开发商搭起一座沟通的交易平台。本届展览会在各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来自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参观旅游考察投资的人士将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得到政府的引进推介洽谈招标项目,预计本届展会参展观众将达到6万人次。 

  大会以“宜居城市文化生活、创建美好和谐家园”为主题,重点探讨我国房地产的科学和谐发展,通过城市建设成果和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规划的展示,推介最新的房地产项目,引导投资、规范管理、提升能级,为投资商、开发商、品牌零售商以及相关专业服务商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发展的服务平台。

  【参展内容】

  1、 新城市改造房地产整体规划形象展示,海景房,旅游度假公寓。

  2、 商品房、高档公寓、高档住宅,酒店式公寓,精装别墅。

  2、各类大型商业地产, 商贸城,商业街,商贸写字楼、公寓,娱乐商业中心,商业广场,连锁产权式酒店,CBD商会, 商用房产及商铺。

  3、旅游休闲度假村, 滨海别墅,洋景洋房,湖滨洋房酒店式公寓、高尔夫休闲度假公寓、高尔夫球场住宅、高尔夫设施住宅、高尔夫联排别墅。

  4、高端物业配套展区及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墙体材料,智能家居、暖通空调、精美家具、园林景观建筑设计等。

  5、金融机构、投资担保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投资顾问公司、建筑设计公司、模型公司、房屋中介及代理服务公司等。

  【组委会联系处】

  2011中国上海冬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

  联络处:上海昌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086-021-65383330      

  传   真:0086-021-65383365

  联 系人:杨杰  18964525668       

  http://www.yjfz.net/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