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未来海岸10月29日VIP专场认筹活动圆满成功

提要:在日趋严峻的房地产市场,要想得到市场的青睐是需要得到客户全方位的认同。而三湘未来海岸凭借其不可复制的地段、稀缺的产品特质及尊贵的服务在2011年10月29日的VIP客户专场活动中表现依然出色,引起了巨大反响。

  新浪房产(微博)讯】在日趋严峻的房地产市场,要想得到市场的青睐是需要得到客户全方位的认同。而三湘未来海岸凭借其不可复制的地段、稀缺的产品特质及尊贵的服务在2011年10月29日的VIP客户专场活动中表现依然出色,引起了巨大反响。

  活动当天,几百名客户排队拿号,现场的气氛让冷清许久的上海楼市显出阵阵暖意,让人信心倍增。

  万绿丛中一片红

  新江湾城——上海中心城区最后的生态绿宝石。在绿意盎然的新江湾城,三湘未来海岸鲜艳的装扮犹如万绿丛中一片红。销售中心现场四个彩球高高挂起,迎空飘扬,三十面鲜红条幅紧围着3号楼主墙体,硕大的拱门昭示了喜庆的日子。三湘未来海岸的盛装分外惹眼,远远的在五角场也能看到一派热闹景象。

  认筹活动火爆  再现清晨排队

  即将进入11月的上海,天气已有些许凉意,10月29日,更是有些小雨淅沥。尽管如此,早上八点,在彩球高挂、横幅飘飘的销售中心外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认筹队伍,有些客户甚至七点不到就已经前来排队,许多客户对即将开盘的项目有极高的认可度。

  早上销售中心客户排队现场

  九点半左右,认筹活动正式开始,VIP客户依次登记进入售楼处,与外面热闹人气相呼应的售楼处内部也人声鼎沸,伴随着悠扬的萨克斯和键盘乐声,销售中心一片火爆景象。公司专门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的西式茶歇和水果,让众多客户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倾听售楼人员介绍项目。

  现场表演

  这次的高潮环节是抽奖活动,抽奖现场也排成了长队,两组工作人员双管齐下,抽奖热情依然不减。在现场,每位客户都笑颜逐开,都能抽到一份精美的奖品!

  现场排队抽奖

  据悉,此次认筹活动获得圆满成功,3号楼主推4.5米层高的SOHO产品,主力户型为45-65平方米,一共223套,当日客户诚意度高达90%!对于这一佳绩,销售人员表示将继续再接再厉,共同期待11月5日开盘盛况。

关键词:三湘  新江湾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