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仔:调控过于严厉且持续时间太长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张媛娜2012/3/5 17:41:03 新浪地产
提要:3月5日,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在全国人大会议期间表示,政府有自己的房地产调控目标,但他认为调控政策过于严厉,且持续时间太长。他强调,长期的调控政策会导致资源浪费,现在海南就有很多未售出住宅。

  3月5日,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在全国人大会议期间表示,政府有自己的房地产调控目标,但他认为调控政策过于严厉,且持续时间太长。

  他强调,长期的调控政策会导致资源浪费,现在海南就有很多未售出住宅。

  黄文仔还认为,即便到了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也不太可能有很大好转。房价是否已经跌至合理水平不应由他来发表意见,政府有自己的目标,一旦达到既定目标,就不应该过度限制房地产市场。

  此外,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席罗康瑞表示,如果整体经济放缓速度过快,中央政府可能会开始放宽房地产调控,房价可能会随之出现反弹,但反弹幅度也不会太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