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电梯维保单位评价较差遭曝光

提要:记者 罗水元 上海市质监局昨天下午召开2012年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曝光了32家电梯维保单位,这些维保单位在接受上海市质监局现场监督检查时评价较差。 这32家单位包括:上海伟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知秋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伟达电梯有限公司、上海银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汶兴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东立电梯维修保养有限公司、上海斯达电梯安装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南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锦南物业经营有限公司等。
  上海市质监局昨天下午召开2012年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曝光了32家电梯维保单位,这些维保单位在接受上海市质监局现场监督检查时评价较差。它们被市质监局列入了重点监控对象,在今年“3·15”春令热线活动期间,市质监局还将通过飞行检查等方式,督促电梯使用单位落实电梯安全管理制度,并举行电梯突发故障的应急救援演练,促进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进一步熟悉、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和程序。

  这32家单位包括:上海伟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知秋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伟达电梯有限公司、上海银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汶兴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东立电梯维修保养有限公司、上海斯达电梯安装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南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锦南物业经营有限公司等。

  上海市质监局新闻发言人沈伟明介绍,现场监督检查评价的主要内容包括:资源条件是否持续符合许可规则要求,质量保证体系是否建立并有效运行,电梯维修保养自检工作、维修保养工作的一机一档、仪器设备、安全管理是否规范,维修保养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发生电梯相关责任事故,《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等安全技术规范是否严格执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