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华通热力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华通热力副总经理孙洪江接受了新浪地产网的专访。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华通热力副总经理孙洪江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网的专访。

北京华通热力副总经理孙洪江

  新浪地产:非常感谢华通热力的孙总接受我们新浪地产的采访,首先我们想问一下孙总参加这次评测活动有什么感受?

  孙洪江:这种形式我觉得是非常好的,能够和多个大型地产商的招采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的机会。另外,也能够通过这次评测让我们的企业,被开发商非常直接的、全面的进行了解;而且是比较集中的,不像是一对一的或者零散的接触,这种形式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新浪地产:在2012年或者未来更长的几年之内,公司有哪些新的战略决策?

  孙洪江:因为北京市场有其局限性,我们华通热力下一步是想从今年开始准备全面铺开,比如东三省,黑吉辽三个省市,山东、河南,还有河北地区。未来要做一下这些地区的市场推广,下一步可能在行业当中,因为现在是做供热,将来可能在制冷方面要做出一些大的举动,包括技术性、包括运营服务这块也会做进一步拓展。

  2011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华通热力

  企业介绍:

  北京华通热力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供热领域的节能产品研发及改造、供暖运营、项目投资、物业管理、锅炉及机电设备销售、市政工程等为一体的高科技能源服务类企业集团。集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坚持走技术创新、节能环保、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自主研发的供热节能控制器经三代更新,如今已实现智能化、远程控制等先进技术。集团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知识产权,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工程案例

  案例1:龙湖地产,西小马项目,16万平米

  案例2:保利地产,茉莉公馆28家平米、石佛营项目26万平米

  案例3:万科新里程项目17万平米

  所获荣誉奖项:

  全国节能突出贡献示范单位

  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先进单位

  北京市供热先进单位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