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嘉寓门窗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嘉寓门窗品牌部经理 刘淼

  2011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嘉寓门窗

  企业介绍: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于2010年9月在深圳成功上市,成为国内节能门窗第一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领先的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系统提供商,是拥有与国际最新技术同步的技术研究、工程设计、高精生产、安装施工能力于一体的专业化股份公司。

  工程案例

  案例1: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

  案例2: 金融街-金色漫香郡

  所获荣誉奖项:

  1.中国驰名商标

  2.全国建筑幕墙行业50强企业

  3.2009-2010年度北京市建委系统优秀建筑装饰企业

  4.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十佳品牌企业

  5.中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门窗十佳品牌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