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承认使用安信地板 对公司“内鬼”将零容忍

图1图1
图2图2

  (作者 李凌霞)近日,有报道称安信品牌实木复合地板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其中,万科绿地等知名房企旗下的项目都曾选用过安信品牌的地板。报道还引述网帖内容称,安信毒地板流入万科,主要是因万科有“内鬼”,从而引发质检漏洞。

  对于该事件,2月20日,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万科总裁郁亮、董秘谭华杰以及集团执行副总裁周卫军等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谭华杰就事件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第一批复检产品万科方面表示,截至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安信本材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系统性风险。同时,对爆料网帖中包含的所谓万科存在“内鬼”的信息,公司已经进行了核实,该信息不能证明万科的员工与供应商存在不正当的往来。

  已送出的检测报告将在27日前后得出。谭华杰称,万科旗下楼盘的确使用了一些安信地板,但“毒地板”说法值得商榷,“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安信地板存在甲醛超标。”

  万科总裁郁亮强调,万科对于员工舞弊行为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如果发现万科员工存在不当行为,会立即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对于该事件发生后,会否对万科品牌造成影响等问题,郁亮表示,万科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与行业、客户以及社会各界进行了有效沟通,如果万科能够顺利度过这次事件,那么对于万科的品牌不仅没有损害,反而将是一个加分。同时,郁亮表示该事件不会影响万科的装修房战略,“我们坚信装修房是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不能因为现在有难度和压力就放弃。”

  

关键词:万科  安信地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