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电梯再度中标民生工程

提要: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安置回迁房工程之一——中海古城现代嘉园项目电梯招标结果出炉,康力电梯成为该项目提供乘客电梯产品安装和维护服务的供应商。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安置回迁房工程之一——中海古城现代嘉园项目电梯招标结果出炉,康力电梯成为该项目提供乘客电梯产品安装和维护服务的供应商。石景山中海古城现代嘉园项目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工程造价约1.7亿元,当地政府计划今年年底启动该项目。这是康力电梯继2011年在中标天津西部新城保障房、中核集团安置房、无锡水岸佳苑安置房等保障性住房项目的电梯招标之后,在政府民生工程项目上拿下的又一重大订单。

  在政府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对电梯的采购量都比较大,因此在选择电梯厂家时也更为严格,对企业实力、资质等各方面要求也更高。保障房作为一项民生工程,首先要让老百姓住得舒适安心。这意味着,电梯供应商不仅要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还需要提供周到的服务。康力电梯在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电梯招标中屡屡传出捷报,正是对产品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的最佳证明。

  作为电梯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康力电梯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产品质量摆在首位,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电梯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保养的A级资质,被誉为“中国电梯业的希望和骄傲”,康力电梯用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行业的尊敬。为了保证电梯质量,康力建有一座高达92 米的电梯专用试验塔,该试验塔当时被誉为中国电梯的“第一高度”。试验塔的建成,让康力的电梯产品能够进行最严格的质量检验。

  康力与还与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不断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康力开发的产品系列也覆盖全部电梯与自动扶梯,而针对公共交通领域,康力电梯专门研发出性能可靠的重型公交型自动扶梯,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CIIIC)的统计数据显示,从2005年起,康力电梯销量连续六年在全国市场同类产品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

  随着中国城市安居工程建设力度的加大,电梯采购量快速增长,这也为民族电梯品牌的发展壮大创造了有利的机会。据专家测算,新开工项目加上前两年结转的在建项目,2012年整体保障房在建规模将达到约1800万套,这也将让住宅电梯市场的需求持续火爆。康力电梯顺应市场变化趋势,根据行业发展的特点,针对市场大环境的发展制定了相适应的策略,包括加强技术研发、丰富产品链、增加产品附加值等,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也将在保障性住房的政府采购中脱颖而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康力电梯正是深知这一点,才有了今日在电梯市场中的辉煌。康力用优质的产品赢得了行业的尊敬,用优质的产品推动着社会的和谐发展,保障着人们生活的健康安全。在政府各项重大工程中的不断中标,不仅显示出康力电梯强劲的发展势头,更显示出其强大的行业竞争力。

关键词:康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