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太阳能LED路灯项目获评UNFCCC典范案例

提要:日前,在南非德班结束的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大会高端会议——“驱动变革,全球行动”会议上,由贵阳市政府、气候组织和飞利浦照明联合实施的太阳能LED路灯项目被宣布为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十大全球典范案例之一。

    来源:世纪能源网

  日前,在南非德班结束的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大会高端会议——“驱动变革,全球行动”会议上,由贵阳市政府、气候组织和飞利浦照明联合实施的太阳能LED路灯项目被宣布为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十大全球典范案例之一。

  作为“千村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飞利浦向贵阳当地十余个村庄提供了总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币的产品;并结合当地的日照条件和需求,为贵阳特别设计开发了能满足连续5天阴雨天的照明需求,并结合光控与时控的智能太阳能LED路灯。

  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梁汉峰先生表示:“在中国,我们一直积极配合政府的新农村建设工程,通过优质、可靠和经济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改善了偏远社区居民的生活条件,促进当地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同时在不增加二氧化碳排放的前提下节省能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