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调换帅 董事长李兴浩交棒

提要:新年伊始,新浪地产通过微博关注了解到,原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已将志高空调董事长职务交棒给该公司技术专家郑祖义博士,这也标志着志高空调正式踏上去家族化之路。

  新年伊始,新浪地产(微博)通过微博关注了解到,原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已将志高空调董事长职务交棒给该公司技术专家郑祖义博士,这也标志着志高空调正式踏上去家族化之路。

  通过微博内容,新浪地产了解到,李兴浩的本次决定不是突发性事件,而是经过很长时间的深思熟虑的决定,并且,李兴浩也表示,让权年轻团队和董事会团队的新旧交替也不是临时起意,而是志高空调筹划已久的。

  另外,李兴浩在他的个人微博上也谈到,志高新的一批董事会成员的年轻化和在志高任职的长期化,也使得他们对志高企业文化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敢于创新,用于担负责任。而辞去志高空调董事长职位的李兴浩,此后将会更专注于志高集团的发展战略和运筹,本次人事调整也可以看做是李兴浩由台前至幕后的一次华丽的转身。

关键词:企业文化  新浪地产  志高空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