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东珠置业董事长 崔克敏

提要:上海东郊一号,浦东张江东郊板块核心位置的独栋别墅;每幢地上地下总面积达一千平米, 最低7500万元每套;整个项目总价高达30亿,而整个项目开发竟是仅依靠一个公司的资金独立开发的,在现今的房地产市场中,绝对是前无古人的。为此,新浪乐居特别邀请到了上海东珠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崔克敏先生,探寻这朵房地产奇葩项目“东郊一号”的成长之路。

  上海东郊壹号,浦东张江东郊板块核心位置的独栋别墅;每幢地上地下总面积达一千平米,最低7500万元每套;整个项目总价高达30亿。这样一个顶级高端豪宅,这样一个罕见的奢华项目的开发,竟是仅依靠一个公司的资金独立开发的,在现今的房地产市场中,绝对是前无古人的。为此,新浪乐居特别邀请到了上海东珠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崔克敏先生,探寻这朵房地产奇葩项目“东郊壹号”的成长之路。

  潜心雕琢做传世臻品别墅

  金融界人士往往都有一双预知未来市场动向的慧眼,崔克敏也不例外,早在中国楼市的起步阶段,崔总就将目光凝聚于此,在机缘巧合之下,从简单的持有物业开始,转型成为房地产的开发商

  东郊壹号,是他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也是唯一一个。在与他的谈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东郊壹号的喜爱与呵护。他说:“我本人非常喜欢欧式的建筑风格,觉得欧洲的建筑很美很有韵味。因此,我特别聘请了加拿大THE建筑事务所、美国WATG、贝尔高林景观设计、美国HBA等设计团队联手规划打造,业内人士都知道,美国WATG设计公司的设计绝对是顶级的,也是不菲的!我们东郊一号里的每一栋房子仅设计费就高达30万美元,细心去看,这里每一套别墅的设计都是不同的,有法国枫丹白露式,有意大利佛罗伦萨式,有西班牙地中海式等等。在全上海,我们是第三家敢于选用美国WATG的(前两家为上海檀宫以及佘山高尔夫郡);我肯花这么多成本的目的,就是希望在能让自己的产品体现出完美的欧式建筑风格,让东郊壹号的每一栋住宅都能成为传世的臻品别墅。”

  独立开发 无惧楼市资金压力

  2011年房地产市场最关键的三个字就是“限购令“,截止目前,政府还没有出现取消限购令政策的苗头。对于东郊壹号这样的高端别墅住宅来说,限购令的存在意味着将会损失掉很大一部分潜在客户。然而对此崔克敏并不担心,他表示东郊壹号为公司独立开发的项目,所有的开发资金几乎全部为自有资金,因此不存在还贷压力;其次,公司近期也没有再次拿地的准备,运作一个项目,资金绰绰有余。

  地段是选购别墅的第一要素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别墅,是很多人的毕生追求。别墅有很好的私密性,能有足够的空间供全家人居住,可以与朋友在家中聚会玩乐,可以实现很多居住梦想。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选购别墅的追求要素,如比尔盖茨选择的高科技住宅,或文人雅士选择的流水名邸,又或海景美宅、半山别墅、远郊独栋、豪华公馆等等……

  在崔克敏看来,选择一套好的别墅,除了住宅本身的舒适性之外,最重要的还要属地段。他说:“地段直接决定房屋价值。我希望东郊壹号的房子能卖给用来自住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便捷的交通环境带来的舒适享受。“

  在浦东张江东郊板块内,别墅项目并不在少数,东郊壹号算是这众多别墅中总价较高的,单套7500万元起,当然也是地段最好的。它坐落于张江东郊板块的核心位置,正对东郊宾馆,汤臣高档住宅区、碧云国际社区、联洋国际社区环绕四周,周边购物娱乐也很方便,金桥商圈、浦东八佰伴商圈距离项目都仅有20分钟车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