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收到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专项资金

提要:2011年12月31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下拨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财政专项资金845.71万元。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财政局支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专项资金实施办法》(京财预[2001]2395号)的有关规定,公司可获得2011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财政专项资金845.71万元。

  2011年12月31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下拨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财政专项资金845.71万元。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财政局支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专项资金实施办法》(京财预[2001]2395号)的有关规定,公司可获得2011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财政专项资金845.71万元。根据通知规定,公司所收到的上述资金作增加"资本公积金"处理,因此不会对公司的利润构成影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