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集团协办2011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长三角峰会

提要:9月26日,由全筑集团协办,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长三角峰会在南京。全筑集团副总裁李勇从“住宅产业化的发展与现状”“住宅全装修工业化优势前提”“住宅全装修工业化的四大要素”及“全筑住宅全装修标准体系”四方面阐释全装修产业化之路。

全筑集团副总裁李勇做全装修专题演讲

  9月26日,由全筑集团协办,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长三角峰会在南京。500余开发商参与了本次会议。全筑集团副总裁李勇从“住宅产业化的发展与现状”“住宅全装修工业化优势前提”“住宅全装修工业化的四大要素”及“全筑住宅全装修标准体系”四方面阐释全装修产业化之路。

2011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长三角峰会现场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发表主旨演讲

全筑集团副董事长丛中笑在晚宴致辞

长三角房地产商听取全筑集团全装修标准化体系报告

长三角房地产商参观全筑集团全装修展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