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收购明发中心期限延至年中

提要:宝龙地产2012年1月3日发布公告表示,由于涉及税款缴交等问题,原定于2011年12月31日或之前完成收购母公司明发中心的交易需再度延期,预计在2012年6月30日完成。收购明发中心是为减低与母公司集团的竞争,而所收购的明发中心(母公司集团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共同开发的专案)零售建筑面积合共58,265平方米的物业,收购代价为人民币6亿元。

  宝龙地产2012年1月3日发布公告表示,由于涉及税款缴交等问题,原定于2011年12月31日或之前完成收购母公司明发中心的交易需再度延期,预计在2012年6月30日完成。

  公告披露,此前该笔交易已几度延期,由2010年6月30日延期至2011年12月31日。收购明发中心是为减低与母公司集团的竞争,而所收购的明发中心(母公司集团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共同开发的专案)零售建筑面积合共58,265平方米的物业,收购代价为人民币6亿元。

  宝龙地产表示,中国有关法院已经把相关物业判给公司,但由于涉及税款缴交,公司目前正与有关税务部门及明发集团协调处理办法,因此,母公司集团及明发中心共同开发伙伴不能在2011年12月31日前办妥相关物业的有关交付手续。因此,现时预期收购将延迟完成。

  宝龙地产与母公司集团于2011年12月31日同意将收购完成期限延至2012年6月30日或之前。

关键词:明发  地产  收购母公司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