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建筑内部装修纳入综治考评

提要:针对这些问题,该消防大队对建筑消防设施及在建工程内部装修监督情况重点监控,发动综治委将这些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考评内容。这样一来,各单位负责人在装修中对消防安全多操了一份心,消防安全考评合格率逐月提升。

  来源:山西新闻网

  怎样才能提高单位对消防管理的重视度?今年,原平市消防大队为了保障建筑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消防通道长期畅通,对建筑内装修进行监督,且将监督项目情况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考评内容。

  “有些单位当时限令其整改,还挺配合,但过后对消防安全并不放在心上。尤其是内装修时常出现不遵守消防要求、堵消防通道、私自在消防出口加锁等问题。”原平市消防大队负责人对记者说。针对这些问题,该消防大队对建筑消防设施及在建工程内部装修监督情况重点监控,发动综治委将这些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考评内容。这样一来,各单位负责人在装修中对消防安全多操了一份心,消防安全考评合格率逐月提升。

  (编辑:力国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