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温暖沈阳 1100组客户来访(组图)

 12月24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这是精品楼盘中国行巡展第二次登陆沈阳,在圣诞之际为寒冷北国送去海南置业的强热暖流。

  新浪房产讯(编辑 曾跃峰)12月24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这是精品楼盘中国行巡展第二次登陆沈阳,在圣诞之际为寒冷北国送去海南置业的强热暖流。

  精品推荐: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活动官网

  点击参与: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火热报名中

  相关推荐:中国行三度登陆哈尔滨 首日迎700组高端客户来访(组图)

  相关推荐:中国行再度绽放天府 仅首日就迎600组客户(组图)

  相关推荐:中国行沈阳站易居卡办理火爆 半天登记近700张(组图)

  相隔一个多月后,中国行再度登陆沈阳。本次中国行巡展活动携多个精品旅游地产项目齐登场,包括中南西海岸方圆·小城之春平海·逸龙湾凤凰水城·南岸南国·威尼斯城山海韵龙栖湾合景·汀澜海岸神州半岛君临海中信·台达国际、鹏欣白金湾、半岛蓝湾、鲁能三亚湾、博鳌金湾等等优质大盘共同打造的旅游地产精彩大戏炽热呈现。

  

  展会开场即迎来了众多的看房者

  

  置业顾问认真介绍海南的楼盘详情

  沈阳展会开馆即迎来众多观展者

  高端的项目吸引了众多沈阳投资置业者的前往,现场海南置业风潮持续升温。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是仍然挡不住沈阳市民对海南楼盘的热情,展会开场不久,即迎来众多参展的市民,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易居(博客)卡办理现场 小红帽热情服务

  

  购房者参看项目资料

  两大神秘梯队助推置业热潮

  在展馆内的现场,“圣诞老人”也耐不住寂寞,不禁让人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节日的活力与温暖。“圣诞老人”梯队积极的向购房者发布展会的项目资料,并且第一时间热情解答看房者的疑问……点点滴滴的温暖温存着看房的人们。就在“圣诞老人”梯队在现场为参展者提供温情的服务时,更有一批在馆外与寒冷作战的拓展团队精英们。这10余位年轻的姑娘和小伙子们身着工作服,拿上导引牌毫不犹豫的走上大街,把海南免费看房返现的好消息传递给在寒冷中渴望温暖的人们,寒冷中的那一抹红色让人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就在导拓展队出去不久后,大量的看房者涌入了现场。两大梯队使得今天得看房活动成功举行。

  中南西海岸迎来火爆认筹

  从展会获悉,海南旅游地产项目受到沈阳置业者热捧,众多置业者冒着严寒前来观展。在认筹的项目当中,中南西海岸项目更是受到置业者的青睐,现场认筹多套。其中小户型居多,购房者多认筹的是40多平米的户型,小户型较受购房者欢迎。

  

  展会期间海南房团户外拓展团队

  

  “圣诞老人”梯队亮相 在场内热心服务

  置业顾问微笑服务暖人心

  十余个高端品质再次吸引了众多沈阳投资置业者的前往,现场海南置业风潮持续升温。海南得天独厚的热带滨海度假资源得到了众多投资置业者的青睐,项目置业顾问则以其职业素养和清晰的讲解让参展市民对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亲切的微笑更是让参展者感到了了无比的温暖。

  关注微博: 

  报名热线:400-606-6969/400-689-8999

  微博报名:关注海南乐居,转发并评论活动,私信您的姓名与电话。 [微博报名]   

旅游地产黄金季 置业海南正当时
姓名
答案:
联系方式
答案:
电子邮箱
答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