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安防工程商采购大全》火力全开

提要:“十二五”期间,随着平安城市建设等各项政策的继续开展和深化,以及交通、教育、金融等各行业用户安防意识的不断增强,安防市场需求正保持强劲增长。根据相关数据预计,2011-2013年中国安防产业规模将达到2696亿元、3235亿元和391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0.24%。其中,2010年在中国安防市场的总体规模中,安防产品约占43%,安防工程和服务市场约占57%,工程和服务是现阶段安防市场发展推动主流。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十二五”期间,随着平安城市建设等各项政策的继续开展和深化,以及交通、教育、金融等各行业用户安防意识的不断增强,安防市场需求正保持强劲增长。根据相关数据预计,2011-2013年中国安防产业规模将达到2696亿元、3235亿元和391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0.24%。其中,2010年在中国安防市场的总体规模中,安防产品约占43%,安防工程和服务市场约占57%,工程和服务是现阶段安防市场发展推动主流。

  从企业数量上来看,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安防从业企业约25000家左右,行业处于完全竞争状态,市场竞争激烈。其中,安防服务企业包括系统集成企业约14130家,具有工程资质的工程企业为1579家,具有地方工程资质的企业为12551家。可见,企业要想更好的顺势发展,安防工程商、采购商心声不容忽视。

  作为安防业专业网络媒体,中国安防展览网想民众所想,应市场所需。据2011年第十三届深圳安博会调查数据显示,80%以上的工程商、采购商对中国安防展览网筹备已久的《2012安防工程采购大全》市场资料备受关注。为此,《2012安防工程采购大全》开启全面招商,火力全开!

  

  据主办方中国安防展览网表示,《2012安防工程采购大全》一年一期,立足浙江,辐射全国,为安防行业生产商、工程商、经销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提供完善的安防市场动向和产品等信息,每期发行量10000册,免费寄送工程商以及系统集成商。

  目前,《2012安防工程采购大全》正在火爆招商中,名额有限,限时抢“位”!详情请咨询www.afzhan.com。

  随着三四线城市安防市场发展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厂家把视线投向这一方市场并开始进军,潜移默化之下,这一块区域的用户的视野会慢慢打开,开始更乐意去接受新的产品新的技术,而非仅仅关注价格。相信由中国安防展览网主办的《2012安防工程采购大全》,通过全方面的产品搜罗、企业刷选,定能助力安防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推动国内安防市场快速前进。

  延伸阅读

  住建部拟成立保障房采购平台 以降低建设成本

  土地一级开发应纳入政府采购

  橱柜企业如何实现保障房无障碍采购

  百强房企采购会6月举办

关键词:采购    建设  平安城市    安防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