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t公司鼎力支持中国创意设计 打印完美生活

提要:“设计我的生活——首届北京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即将于1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答辩及颁奖典礼。此次大赛旨在收集源自生活的新鲜想法,挖掘生活中的创意点滴,并为人们提供发挥创意的平台。

  “设计我的生活——首届北京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即将于1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答辩及颁奖典礼。此次大赛旨在收集源自生活的新鲜想法,挖掘生活中的创意点滴,并为人们提供发挥创意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大赛将对最终获奖产品进行创意拍卖,为参赛者实现创意梦想。据悉,此次大赛同时是北京申报“设计之都”和建设世界设计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成为11月第六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的创意特色活动之一。

  在3D 打印快速成型和加工制造产品领域处于创新领先地位的Objet 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独家快速成型赞助单位,将把20件获奖作品精彩纷呈的创意通过Objet三维打印机打印成仿真实物,并在文博会期间呈现给广大观众。此外,Objet公司还将特别颁发Objet最具创意奖5名,以此鼓励在日常生活中充满创意巧思的“生活设计师”们。Objet公司很有信心,其三维打印设备的高精度可以确保打印出拥有完美细节的仿真品,为获奖者逼真还原宛如最终产品的创意原型件。 

  Objet公司作为三维打印领域的创新实践者,一直坚持将“创新”元素淋漓发挥的理念,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设计师提供实践及论证创意的捷径,而这一“创新”理念与此次大赛的举办宗旨不谋而合,这也促成Objet公司不遗余力助力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Objet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汪祥艮先生称:“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并赞助此次别开生面的创意设计大赛,为北京的创意资源及文化创意产业贡献力量。过去在普通人眼里,可能觉得三维打印有点新奇而遥远,此次通过设计大赛这个平台,我们得以为大家呈现触手可及的三维打印实物,让大家近距离地见证Objet三维打印技术呈现的独特魅力。未来,我们也希望Objet不但为企业带来商业上的创意测试,也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无与伦比的三维创意体验。”

  Objet公司进入中国以来,凭借高精度、高质量及高性价比的多款供不同需求选择的三维打印解决方案,持续为分布于医疗、消费电子、玩具、鞋类乃至汽车、国防等的众多企业加快产品开发及上市时间,实现成本效益最大化。除此之外,Objet公司也频频为中国在文化及教育领域注入来自高科技的新鲜活力——除了全程支持及赞助此次首届北京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之外,Objet也持续与中国多所高校保持紧密合作,通过提供三维打印专业设备及材料、举办创新应用研讨会、与高校师生交流互动的丰富形式,助力各高校工业设计系、建筑规划系、工程系、医学系等多系科提升实践能力、完成教学相长。

  关于 Objet

  Objet 有限公司在快速成型和加工制造的3D 打印领域处于创新领先地位,其提供的 3D 打印系统可使制造商和工业设计人员降低产品开发成本,并大幅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

  Objet 的超薄涂层、高分辨率 3D 打印系统和材料利用 PolyJet 聚合物喷射技术,可打印 16 微米厚的超薄涂层。 Objet Connex 多材料系列基于 Objet 的 PolyJet Matrix 技术,可以同时喷射多种模型材料并即时创建复合数码材料。经过市场验证的 3D 打印系统 Objet Eden 系列以及 Objet24 和 Objet30 台式 3D 打印机都基于 Objet 专利的办公室用 PolyJet 技术。所有Objet 系统均采用Objet 的FullCure? 材料来制造精确、清洁、光滑且细节完善的 3D 部件。

  全球范围内许多行业的客户(包括财富100 强公司)均采用 Objet 系统,行业涉及汽车、建筑、牙科、医疗、医疗设备、航天航空与国防、教育、消费品和电子产品、工业机械、玩具、鞋类以及服务机构。

  Objet成立于 1998 年,现已通过在美国、墨西哥、欧洲、日本、中国和中国香港设立办事处而形成不断壮大的全球客户群,并建立了分销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Objet 已拥有及正在申请的专利发明达 50多项。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