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许益美:功能差异化产品满足个性需求

提要: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10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新浪地产(微博)网作为行业媒体,采访了深圳市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许益美。

  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10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新浪地产(微博)(微博)网作为行业媒体,采访了深圳市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许益美。

  

  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许益美

  新浪地产:贵公司参加本届展会,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新理念?

  麦驰许益美:本次参展产品主要分为五个部分:赛易系统、赛安系统、赛迪系统、智能家居及别墅型系统。赛易系统是一个功能实用、简练、低能耗环保型系统,性价比高。赛安系统在赛易系统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安防报警、电梯控制等功能。赛迪系统是全数字IP可视对讲系统,功能丰富、人机操作界面时尚、亮丽。智能家居系统与可视对讲功能集成一体化设计,导入了无线WIFI通信控制技术,可使用iPhone手机、iPAD进行家电、灯光及场景控制,操控更为便捷、明了,操作界面更加人性化。别墅型系统适用于海外及国内别墅、豪宅等高端客户。

  新浪地产:麦驰产品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麦驰许益美:麦驰产品一贯以差异化功能为我们的用户所称道,本次参展产品充分演绎了这些差异化功能。麦驰研发团队凭着对可视对讲产品的深刻理解,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从工程施工的方便性、安装调试的便捷性、性价比及人性化使用等方面整合了具有较高实用性的功能,如:电梯控制与可视对讲一体化、安防报警与可视对讲一体化、智能家居与可视对讲一体化;门禁控制与可视对讲集成一体化、大型社区可靠经济型联网一体化等。

  新浪地产:此前与哪些开发商有过工程合作?合作楼盘名称是什么?合作的产品主要是什么?

  麦驰许益美:实际上我们与很多开发商都有长期密切的合作,一些大型的地产商,如:中房集团、 保利地产、和记黄埔、龙湖、天庆、合生创展等都有多年的合作,主要产品以楼宇对讲为主配套社区智能化设施。比较经典的案例是保利、天庆、和记黄埔的一些中高端的项目,在这些项目中应用了麦驰的赛安系统与赛迪系统,智能家居产品在这些项目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新浪地产:安防产品对于系统稳定性的要求非常高,请问贵公司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麦驰许益美:对,产品的稳定性属于品质问题,我们的产品从研发、生产到工程施工安装,每个环节都有严格品质控制,品质控制贯穿在研发、生产及工程施工的每一个环节。特别是在新产品导入生产的这一环节中,我们专门设立了一个测试机构,对新产品进行严格的功能、性能及可靠性测试,将所有问题解决在导入生产之前,确保了批量产品的高品质。

  新浪地产:在与开发商的合作过程中,您认为开发商最注重的是什么?

  麦驰许益美:开发商对楼宇对讲产品最注重的应该是:品质和差异化特性。品质是第一位的,差异化功能可满足开发商个性化需求。因为有些开发商在产品应用方面有一些特殊功能的定制需求,麦驰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的,且麦驰研发团队对可视对讲产品的理解非常深刻,所以可充分满足开发商的个性化需求。

  新浪地产:很多原来做安防的企业已拓展到了智能家居领域,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还是激烈竞争使然,是水到渠成还是风险暗藏?

  麦驰许益美:智能家居在改善住宅功能,优化居住环境,提高生活品味等方面越来越受到房地产开发商和置业者的关注。安防产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用户对安防产品的功能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因素导致安防产品必须扩展应用功能,智能家居功能作为首选被扩展到安防对讲产品中,从而形成安防对讲企业向智能家居领域拓展的格局。智能家居在物联网产业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应用领域,所以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也会有一个大的发展。

  新浪地产:贵公司接下来有何发展规划

  麦驰许益美:楼宇对讲的数字化、多功能集成化及无线移动化应该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具不完全统计,数字楼宇对讲产品目前的市场占有率约20%,80%还是传统的模拟可视对讲产品,随着上游IC厂商支持力度的加大、成本的下降及系统稳定性的提高,数字可视对讲产品必将取代传统的模拟可视对讲产品,麦驰在此方面会加大力度实时的推出相关系列产品。

  新浪地产:谢谢!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