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板材走俏 进户门也跟风

提要:“强化板材走俏,进户门也跟风”,近期,莆田市场盛行强化板进户门。目前,全球 “低碳”、“环保”主义盛行,由于木材资源稀缺性,强化复合板材日益吃香。强化木板进户门与实木门相比,更加坚硬,宜作为进户门,而且价格便宜;和刚木门、铁艺门相比,更加美观宜居,在持久性、价格方面也有优势。

   “强化板材走俏,进户门也跟风”,近期,莆田市场盛行强化板进户门。强化板材又称强化复合板材,适用于制作门窗地板、墙板。

  目前,全球 “低碳”、“环保”主义盛行,由于木材资源稀缺性,强化复合板材日益吃香。强化复合板材采用四层材料复合组成,高密度材质坚硬,表层易于装饰。

  强化木板进户门与实木门相比,更加坚硬,宜作为进户门,而且价格便宜;和刚木门、铁艺门相比,更加美观宜居,在持久性、价格方面也有优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