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叶莉豪宅曝光(图组)(4)

  湖景朱兆祥豪宅曝光

湖景朱兆祥豪宅曝光湖景朱兆祥豪宅曝光

  关于胡静奢华婚礼的总造价一直是大众关心的热门话题,据马来西亚某日报报道这次封顶大马的世纪婚礼实际花费为2400万马币(合4800万人民币),婚宴的主要开支为金马皇宫的使用费500万人民币,市区新别墅1000万人民币,婚纱及婚戒等配饰600万人民币,婚礼专业策划团队及细节投入1000万人民币,约100从大陆、台湾和香港赶来的亲朋好友机票酒店等费用300万人民币,约120桌婚宴500万人民币,名贵酒水及古巴雪茄400万人民币,新加坡钢琴家及欧洲乐队100万人民币等。开创大马有史以来关注度最高婚礼。

  在胡静和朱兆祥结婚前一个月大马媒体便已经开始对这场涉及商界和娱乐界的婚礼进行全方位的报道,有关于它的每一个细节便足以占据半个版面,而在婚礼结束的第二天更是占据了数十媒体头条的整版,盛况绝属空前。凭借孝恩集团在当地的权势婚宴当晚更是云集了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大使馆的大使和很多国际名模,与《越狱》男一号米勒拍摄服饰广告的超模Danielle Graham也专程从香港飞抵大马参加胡静婚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姚明叶莉豪宅曝光(图组)
  • 姚明叶莉豪宅曝光(图组)(2)
  • 姚明叶莉豪宅曝光(图组)(3)
  • 姚明叶莉豪宅曝光(图组)(4)
  • 姚明叶莉豪宅曝光(图组)(5)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