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强五金宋国强 因地制宜 阳光采购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驻在线采购平台,并在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针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设定了主题论坛,该论坛上来自地产产业链上的各行代表,畅所欲言,更为细致的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在会议期间,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了山东国强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强。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驻在线采购平台,并在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针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设定了主题论坛,该论坛上来自地产产业链上的各行代表,畅所欲言,更为细致的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在会议期间,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了山东国强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强。

  山东国强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华远的战略合作伙伴来讲一直秉承着因地制宜的理念,为开发商设身处地的提供更有技术含量的建材部品,从产品的理念,到产品的质量,再到产品的物流细节等方面,构建着保姆式的服务。用这样的服务为地产事业贡献着一份力量。宋国强如是说。

  在针对会议重点主题“阳光指挥采购平台”方面,宋国强提到,新浪地产网发布的这个平台,对国内的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从广告的层面来讲,通过自身的质量保证做出有效的推广,这是促进产业良性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并且,通过该平台能够缩减供需双方的沟通成本,还能够量化采购产品,在保证利润的基础上,同样的能够降低地产产品的建造成本,这样自然就可以为业主大众打造性价比更高的地产产品。

  另外,宋国强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寄予了厚望,并且送上寄语,他说,对于这样的阳光平台,应该保持与产业链上的不同行业角色的互动,坚持优化平台,推广平台,从而在根本上提高企业产品的品质,以达到地产行业能够长足进步发展的目的,使大家共同获得成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