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向锦明:系统防水助力华远品质建筑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向锦明表示,东方雨虹为华远地产在全国各地的多个项目提供了防水产品技术支持和施工服务。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 向锦明

  以下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向锦明在会议中的现场实录>>

  尊敬的任董事长、孙总经理,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首先非常荣幸应邀参加此次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我谨代表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主办方——华远地产,为众多的供应商共筑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品质与企业责任。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一家行业的唯一上市公司,东方雨虹始终将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作为企业的使命,以优秀的品质和贴身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防水解决方案。华远倡导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这种企业理念和核心价值观使我们两家企业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开发互相信任、双赢合作包容式发展的战略合作局面。

  从2008年开始,东方雨虹为华远地产在全国各地的多个项目提供了防水产品技术支持和施工服务,华远对建筑内在品质的严格要求,总包、监理、设计等对工程细节的从严管理,不断提升东方雨虹系统能力和水平,共同打造了滴水不漏,让业主放心和满意的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我们相信共同的责任,必将筑就华远地产和东方雨虹更加美好的未来。借此机会,向其他与华远地产有共同企业理念、责任诉求的朋友们问声好,让我们携手更多的责任地产,双赢发展,共同打造中国房地产的辉煌,祝在座合作伙伴生意兴隆,蒸蒸日上,最后祝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