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田强:华远助合作伙伴品牌更上一层楼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强表示,华远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一直是合作伙伴欣赏的,真诚希望在与华远诚信合作基础上,使自己的品牌更上一层楼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田强

  以下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强在会议中的现场实录>>

  尊敬的任志强董事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建八局对华远集团全国供应商大会的邀请表现衷心的感谢。中建八局作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工程局之一,目前年营业收入已经800亿元,业务遍及国内主要一二线城市。八局为业主提供专业系统服务理念,坚守质量品质和技术创新,成为中国建筑施工行业综合能力的领先者。

  八局是国内第一批43家获得房屋建筑特级资质的企业之一,是国内唯一获得过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建筑企业,是国内获得国家级质量奖项最多的企业,其中鲁班奖7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61项,与同济大学共建博士后工作站,与清华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参与国国家住建部九项技术标准的编写。

  华远地产是中国最大的、最著名的地产品牌企业之一,特别是华远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经营理念,一直是我们欣赏的,我们真诚的希望在与华远诚信合作基础上,使自己的品牌更上一层楼,真心的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解与沟通,中建八局与华远地产能够形成更加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城市留下更多美好的建筑,为人类的社会生活营造更加美好的空间。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