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世臻品入白金湾 荣宝斋恢弘价值体现升华

提要:2011年10月18日,著名瑰宝老字号“荣宝斋”,携带着四位全国著名书画大师徐悲鸿、张大千、齐白石以及吴贯中的1000余件臻品席卷而来,落地于上海北外滩豪宅白金湾内,并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新闻发布会。看似南辕北辙的文化交流,也能擦出不同味道的火花。

  2011年10月18日,著名瑰宝老字号“荣宝斋”,携带着四位全国著名书画大师徐悲鸿、张大千、齐白石以及吴贯中的1000余件臻品席卷而来,落地于上海北外滩豪宅白金湾内,并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新闻发布会。看似南辕北辙的文化交流,也能擦出不同味道的火花。

  汇集了大量古今书画家的真迹或木版水印书画的荣宝斋,是文房四宝以及书画家的“修炼”重地,为书画家们的创作提供了便利,为繁荣书画艺术市场、增进国际文化交流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数百年来的文化老店荣宝斋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紧紧地连在一起,蕴含着深厚的传统文化精神和现代文明,它是全社会的财富,令人仰慕。

  改革开放与新中国成立的数几十年里,它焕发着新的光彩。“荣宝斋”三个字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紧紧地连在一起,蕴含着深厚的传统文化精神和现代文明,凝结着大家的关爱,是属于全社会的财富。

  入驻白金湾 荣宝斋艺术鉴赏必得升华

  华丽而梦幻般地上海北外滩,拥有着丰富的国际文化历史底蕴,作为上海最早接受西方文化的地区之一,这里历史上就曾经有过被称为“小维也纳”的犹太人居住的国际化社区。无论是摩西会堂、百老汇剧院还是霍山公园,在二战时期都曾经是犹太人聚会、休闲、娱乐的场所。坐落在北外滩中央湾区核心位置的鹏欣·白金湾,以一体五心城市泊岸综合体的物业优势,占据了无限的发展先机。

  白金湾作为城市综合体中的住宅项目,升值空间一直优于一般的住宅。就目前形势而言,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繁华明显优于北外滩;但是展望未来,北外滩作为上海市中心最后一个大力开发的板块,后发的四大优势给北外滩的物业价值带大了巨大的升值空间。

  此次荣宝斋席登上海白金湾进行参展拍卖,有着特殊的意义升华。荣宝斋的文化气息伴随着白金湾的雍容,互生互应,水乳相交,呈现出不同感觉的文化,散发着参差不齐的魅力。对于白金湾和荣宝斋南北文化的结合,有着更近一步的融合。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