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昆山 寻访北大同仁

提要:百年北大,梦想殿堂。2011年10月15日,一场名为“寻找昆山北大人”北大资源会入会首发仪式的活动在昆山瑞士酒店隆重举行。众所周知,百余年来,“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北大精英一直是祖国的骄傲,本次活动旨在昆山市内,寻访曾经的北大人、以及现仍在北京大学学习或工作的北大同仁们,共同成立昆山市北大校友会以及北大资源会,将北大人文精神与科技创新思想根植于鹿城的潺潺水意之中。

  百年北大,梦想殿堂。2011年10月15日,一场名为“寻找昆山北大人”北大资源会入会首发仪式的活动在昆山瑞士酒店隆重举行。众所周知,百余年来,“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北大精英一直是祖国的骄傲,本次活动旨在昆山市内,寻访曾经的北大人、以及现仍在北京大学学习或工作的北大同仁们,共同成立昆山市北大校友会以及北大资源会,将北大人文精神与科技创新思想根植于鹿城的潺潺水意之中。

【图】北大资源会入会仪式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也得到昆山市相关领导,北京大学领导,方正集团领导,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当天,精彩的沙画表演向外界展示了源于北大,乘于方正理念下的新城市运营概况,一座集自然生态、居住文化、商业办公、教育人文、运动休闲、健康医疗、艺术创意、科技智能等为一体的高端新城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人们眼前;而活动的高潮显然是全国职业经理人联合会秘书长邱易平、昆山高科电子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明根之间的精彩对话,他们以“资源的别墅生活不再是画卷,而是现实”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向人们展示了“北大资源·理城”项目所带来的完全不同的生活感受。活动尾声,昆山市各行各界的精英纷纷发表自己对于未来人居,资源别墅生活的看法,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士纷纷填写《入会申请书》加入了北大资源会。

  10月15日当天的启动仪式仅仅是本次活动的一个开始,整个活动将延续1个月。参加对象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区域,只要您或您的直系亲属曾经或正在北京大学学习或工作,都可来报名参加。在活动有效期内携带您本人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学历证或工作证)前往报名地点进行现场登记,一旦审核通过,便会获得由北大资源·理城特制的北京大学精美纪念礼品一份。相信本次活动无疑是对所有的北大人一次集体致敬。

【图】入会仪式活动现场

  作为传承百年北大精髓和价值的北大资源·理城项目,全方位地体现了“资源先行,以人为本”的特殊开发理念。北大资源·理城是昆山城西罕有超大综合社区,项目紧邻苏州绕城高速巴城出口,南靠城北大道,北接迎宾路,东侧为张家港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社区住宅规划包括联排别墅、电梯洋房、湖景高层、岛居豪宅、滨湖商业街、SOHO公寓等多种产品形态,其中一期以联排别墅为主,户型面积为242㎡—320㎡。在产品的优势细节上,由世界知名的澳洲博涛打造的托斯卡纳别墅区,将为业主带来顶级的原生地中海风情;昆山顶级的人车分流系统也将向业主展示什么是别墅区的质感体验;而由泛亚国际带来的超低密度,超高植被景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再加上石材、筒瓦营造的非凡建筑品质;6道建筑材质检测工序的精雕细琢,都将首期别墅推向了一个住宅领域的新高峰!

  在不远的将来,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完整综合性新城,将成为昆山市的又一张靓丽新名片!而“足不出城,尽享一生”的未来城市生活模式也将在这里发扬光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