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保障房建设材料采购平台启动仪式

在2011中国房地产住宅产业交流会上,举行了保障性住房建设部品采购信息平台启动仪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志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吴慧娟等出席。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是由住建部住房保障司支持、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并维护。

  在2011中国房地产住宅产业交流会上,举行了保障性住房建设部品采购信息平台启动仪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志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吴慧娟等出席。

  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是由住建部住房保障司支持、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并维护。平台将吸收优质住宅部品、材料加入,为保障性住房提供安全、经济、适用的新材料、新技术,并通过产业化方式降低采购成本,保障住房质量和性能。启动仪式上,该平台下的材料部品提供、采购单位签约。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唯一一家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代表公司出席了活动,并与北京天竺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朱志明签订合作协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