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东三省代理商营销共识会

提要:日前,中国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方雨虹零售渠道东北三省代理商营销共识会在长春召开。此次会议围绕“七彩雨虹”营销系统展开讨论,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零渠代理商及东北三省营销团队共计70余人参加。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

  日前,中国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方雨虹零售渠道东北三省代理商营销共识会在长春召开。此次会议围绕“七彩雨虹”营销系统展开讨论,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零渠代理商及东北三省营销团队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北京东方雨虹零售渠道管理部副经理吴应林讲解了“七彩雨虹”营销系统理念及构成,并提出了全新的价值链——单目标、多点位、连续伏击。其核心工作是转变观念创造价值,把销售模式转变成“客服中心—小区推广规范系统—业务员覆盖系统”,主动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感动”营销。会议交流阶段,代理商们积极发言,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和不解,在讨论中均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