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参加第八届中博会

提要:9月22至2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泰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东方雨虹精心置妆、盛装参展。23日,“2011全国家居建材市场趋势论坛” 于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举行,东方雨虹荣膺“建材下乡推进工作试点单位”殊荣。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9月22至2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泰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东方雨虹精心置妆、盛装参展。

  此次中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等部委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泰国工业部共同主办。机械电子、纺织服装、食品医药、建材家居、餐饮设备等行业的名企齐亮相。东方雨虹展示了雨虹吉仕涂、嘉仕涂、瓷砖胶等家装防水产品,并精心陈列了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模型。此外,漫画展示——“漫话防水行业三十年”生动、形象地描绘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近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

  23日,“2011全国家居建材市场趋势论坛” 于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举行,东方雨虹荣膺“建材下乡推进工作试点单位”殊荣。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