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华地置业召开防水技术交流会

提要:9月17日,东方雨虹与华地置业“现代防水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安徽合肥华地置业会议室召开。上海东方雨虹副总经理陈早明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参加,华地置业工程、设计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会。

  来源:互联网

  9月17日,东方雨虹与华地置业“现代防水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安徽合肥华地置业会议室召开。上海东方雨虹副总经理陈早明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参加,华地置业工程、设计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会。 

  陈早明以现代防水应用技术为主题发表演讲,介绍了防水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以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目前重要的几大防水施工技术,博得了听众的喝彩。 

  会上,华地置业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东方雨虹的防水技术。他表示,经此交流,对建筑有了新的认识,防水应引起更加广泛的重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