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建筑细分行业 新浪地产门窗石材频道上线

房地产行业可以带动60余个相关建筑材料行业及服务业,产业链整合能力与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密切相关。作为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继推出防水、保温频道后,新浪地产门窗、石材行业垂直频道于10月1日隆重上线。

  房地产行业可以带动60余个相关建筑材料行业及服务业,产业链整合能力与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密切相关。作为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继推出防水保温频道后,新浪地产(微博)门窗、石材行业垂直频道于10月1日隆重上线。

  行业垂直频道得到了品牌企业的高度赞许。宝航门窗、厦门万里石石材成为首家入驻两大频道的企业,通过开辟案例、产品专区,深度解析房地产选材难题,传递纵深服务工程市场的愿景。

  关注建筑细分行业成为频道的宗旨。据了解,垂直频道下设政策标准、行业要闻、采购专区、选材知识、产品展厅等重要栏目。与该行业发生对接关系的房地产设计工程采购人将拥有更直接、精准获取新闻的信息平台。

  与此同时,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将在10月18日正式启动,与行业垂直频道呼应,形成了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新闻、交易、知识”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该平台以企业采购的电子信息化为切入点,帮助中小开发商企业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整合各种资源,实现信息共享、统一采购、降低成本为服务宗旨,为地产产业链从单一产品招投标转向建立完善的供应商队伍和评价机制,打造有竞争力的价值链平台为己任,颠覆传统采购,让阳光与智慧领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启动仪式将在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上盛大举行。

关键词:建材部品  门窗幕墙  石材  频道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