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鳄齐聚上海亚太商业地产工程采购交流峰会

提要:9月20日由新浪地产网举办的2011亚太商业地产工程采购合作交流峰会在上海外滩的威斯汀酒店隆重开幕。众多实力雄厚的开发企业携手国内、国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商业地产采购新模式。

  楼市新政在控制住宅价格过快增长的同时,也为商业地产的发展带来机遇。上半年的一系列调控政策,使投资性需求向商业地产转移;另一方面开发商的战略重点也逐渐向商业地产倾斜。近期,机构、个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以往波澜不惊的商业地产。

  9月20日由新浪地产(微博)网举办的2011亚太商业地产工程采购合作交流峰会在上海外滩的威斯汀酒店隆重开幕。众多实力雄厚的开发企业携手国内、国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商业地产采购新模式。25家地产开发企业巨头齐聚上海外滩威斯汀酒店,上下游企业为华东商业地产资源优化、整合探寻方法,采购会现场洽谈环节气氛热烈,40余家建材企业遍布保温涂料地板、智能电子、照明、屋顶绿化、防水等多个行业。


采购会现场

  商业快车道 房企加速转战商业地产

  商业设施建设和商业地产的开发作为推动消费升级的巨大载体,发挥更加重要的功能和作用。新政策的陆续颁布后,决定了今后相当长时间内,中国商业地产将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目前国内商业地产的整体持有率还不足5%,商业地产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商业地产成为地产大鳄们角逐的领地,前有万达、华润、凯德,后有中粮、恒隆、宝龙,快马加鞭的加码布局商业地产,成为了开发商们重构发展战略的重点。就连很多曾号称“绝不涉足商业地产”的房地产企业,也纷纷改口。“招保万金”四大住宅地产巨头中,都已表态“从商”。

  上海作为一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肩负着面向世界、服务全国、联动“长三角”的重任,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当中央的调控政策招招剑指“价格过快上涨”的住宅地产的时候,受“波及”较小的上海商业地产却逆市利好。上海商业地产发展轨迹也必将成为其他地域争相消防的标杆。


上下游对接

  商业地产未来的“黄金十年”

  著名商业地产专家尹保军认为,包含了百货、商业街、住宅、写字楼、酒店等业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2010年底全国已建成的100万平米以上的有125个,总面积近5000万平方米;未来在建和规划建设的将达到129个,建面超过6184万平方米。他认为,未来城市综合体出现最多的将是武汉这样的城市,因为这些城市城市化的进程快,居民消费升级加速。而城市化过程是支持商业地产发展最大的引擎,2010-2020年应该是商用地产发展最好的“黄金十年”。

  商业地产正成为当前发展的热点,也是各大开发企业研究的重心。在中国坦白来说没有一个商业地产能够像迪士尼乐园这样的可以几十年的长盛不衰,并且形成跨国发展的商业模式,这也是中国商业地产相对滞后的现状,这也代表了未来大有前景,我们如何利用这个灿烂的发展前景,将商业运营、文化植入等关键点能够紧密的结合,相信会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找到答案。

  资源对接 携手共创未来

  新浪地产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2011上海商业地产高端采购交流酒会,为商业地产优质资源整合寻找机会。活动参与嘉宾有绿地集团、上海慧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现代万联、深业集团、新城控股集团、复地集团、金融街、华侨城集团、广州百信广场、南京锐驰鼎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朗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景瑞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等以及优秀建材部品供应商。新浪地产致力于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打造一个开发商和供应商的B2B平台,希望通过交流会为企业提供有效的采购资源支持,在未来的商业地产发展当追可以运筹帷幄,占尽先机,这也是在座各位的目标,携手共同打造商业地产的旗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