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房地产工程采购缺口应该由谁来填补

提要:海南旅游地产价值不断发掘,尤其是房产调控后成为风暴后的净土。知名地产企业先后开发建设了一批滨海居住区、旅游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游艇设施、主题公园等旅游地产项目。与其他地产的开发相比,海南地产开发商采购需要更加个性的建材部品样式、更加广泛的建材部品种类。

  新浪地产(微博)—地产微评栏目

  海南旅游地产价值不断发掘,尤其是房产调控后成为风暴后的净土。知名地产企业先后开发建设了一批滨海居住区、旅游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游艇设施、主题公园等旅游地产项目。与其他地产的开发相比,海南地产开发商采购需要更加个性的建材部品样式、更加广泛的建材部品种类。

  9月8日,新浪地产网举办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届时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海南,共解房企涉足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共同探讨如何做好高端的旅游地产项目,如何采购针对海南的气候及风土人情的建材部品等热点问题。

  本次采购大会以参会开发企业的本年度实际招标采购及战略合作采购为基础,涵盖10多个建材部品类别,通过本次采购大会不仅将促成国内优秀建材部品与海南开发企业的相互了解,亦可达成多个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意向的签订,为各开发企业形成跨区域、标准化的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采购创新论坛活动发起以来,便受到房地产产业链众多企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房地产开发企业采购及成本控制的发展需求迫切,截止目前已有中信地产、雅居乐、富力地产、华润地产、京投银泰、正荣集团、连捷集团、海南海航国瑞等21家岛内外开发商报名参加并提出采购需求。

  随着海南地产的迅速崛起,日渐庞大的工程市场问题也渐渐凸显。相对于国内其他城市,海南呈现出开发商集中,当地供应商少的市场现状。当地建材部品商不足,造成海南开发商在当地选择的余地大大减少,只能寻求外地建材部品企业合作。

  据了解,报名新浪地产网举办的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的开发商,针对海南旅游地产项目大规模的采购需求主要集中在屋面外墙系统、可视对讲设备、通风空调电气及配电类产品、泳池设备、防腐材料、智能化系统工程、外墙涂料等20余个门类,同时大多企业表示对优质知名厨卫、安防产品有战略合作采购意向。

  开发商的需求同样体现了海南地产的特质。旅游地产的建筑外观设计是直观体现个性高端的因素,因此外墙砖采购量相对较大。针对海南处于热带且属台风多发区,开发商在屋面系统的采购有特出要求,在防水、防风上有很高要求。70%在海南有采购需求的房企对这两项有大量采购需求。

关键词:海南  建材部品  旅游地产  采购会  外墙屋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