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节能方丽丽:期待与地方政府携手共建保障房

提要:9月19日,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出席由住建部与新浪地产网共同举办的“保障房平台面对面”活动,并对企业如何入驻保障性住房材料住房采购信息平台进行了详解。在会议中,万华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场助理方丽丽表示,保障房建设市场很大,建材企业需要扩大产能配合需求。

  9月19日,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出席由住建部与新浪地产(微博)网共同举办的“保障房平台面对面”活动,并对企业如何入驻保障性住房材料住房采购信息平台进行了详解。在会议中,万华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场助理方丽丽表示,保障房建设市场很大,建材企业需要扩大产能配合需求。

万华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场助理 方丽丽

  方丽丽表示,万华节能今年主要以烟台的保障房建设为主,今年产品基本处于供不应求,明年可能在扩张产能的基础上更多的参与到外地的保障房建设中去。

  方丽丽还表示,针对保障房的特殊定位,万华一直为保障房工程提供非常优惠的产品价格,同时产品上也严格控制质量做到物有所值。但作为建材企业来讲,如果能够直接与开发商或者当地政府签约,合同的执行效果将更好一些,企业也更愿意真正的跟政府联手进入到保障房市场,提供跟多的价格优惠,为广大人民造出最好的房子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