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唐智谋:保障房建设低价不低质

提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出席由住建部与新浪地产网共同举办的“保障房平台面对面”活动,并对企业如何入驻保障性住房材料住房采购信息平台进行了详解。在会议中,北新建材整合营销部市场部经理唐智谋表示,保障房建设要低价但不能低质。

  9月19日,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出席由住建部与新浪地产(微博)网共同举办的“保障房平台面对面”活动,并对企业如何入驻保障性住房材料住房采购信息平台进行了详解。在会议中,北新建材整合营销部市场部经理唐智谋表示,保障房建设要低价但不能低质。

北新建材整合营销部市场部经理 唐智谋

  唐智谋指出,许多人说保障房要去奢侈品化,而北新建材认为,保障房是低价但不低质。北新建材所有产品都定位中高档市场,但北新建材在全国各地参与了许多保障房项目,去年还与大同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同的所有保障性住房全部采用北新的产品,主要涉及门窗涂料产品,金额达两个多亿。

  北新建材开拓保障房市场的秘诀就是跳过中间环节,直接与当地政府或者开发单位进行对接。同时提供涂料、管道等十大产品的一站式采购服务,虽然单一产品的利润降低,总体的利润也很可观,以这样形式降低相关产品的价格。在大同市带动下,今年山西全省都与北新建材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新浪地产了解,北新建材的保障房建设模式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北京房山区建委也将与北新建材签署保障房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