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十二五”加大保障房建设的政策不变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陈土勇2011/9/18 0:00:00 新浪地产
提要:秦虹指出,首先,“十二五”期间保障房住房比例一定要大,未来要为保障性住房补欠账,所以保障房未来大规模建设已经确定无疑。她强调,除了当前房地产限购政策影响之外,日益变化的货币政策对房地产这种资金密集型行业影响也尤为明显。

  9月16日,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出席2011年上海交通大学“金秋SAIF”地产金融高峰论坛,并与期间表示,“十二五”期间可能还有很多具体房地产政策出现,但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控制投资性需求两大政策方向是确定的。

  她指出,首先,“十二五”期间保障房住房比例一定要大,未来要为保障性住房补欠账,所以保障房未来大规模建设已经确定无疑。其次,“十二五”期间控制投资性需求的政策也一定会持续不断坚持和执行。

  她强调,除了当前房地产限购政策影响之外,日益变化的货币政策对房地产这种资金密集型行业影响也尤为明显。

  此外,她还指出,中国目前的房地产调控难存在两方面的原因,一是过去十年城市化扩张速度比预计要快;二是中国这十年的城市发展改造的拆迁量特别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