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地产黄承恩:旅游地产扎堆是对稀缺资源的浪费

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微博)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华美地产总经理黄承恩认为,旅游地产扎堆是对稀缺资源的浪费。

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微博)(微博)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

华美地产总经理 黄承恩

华美地产总经理黄承恩针对现在出现的旅游地产开发扎堆现象表示:

扎堆的话可能对大家配套,生活便捷性更好,人具有群居的属性,特别是中国人,更具有群居性,这跟中国的传统有关。但也存在很多不利的方面,海南这边产品差异化比较小, 现在大家所说的旅游地产,概念还是太小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在地球是仅有的,一旦海南岛旅游地产开发出现扎推现象,是对北纬18度稀缺资源的浪费,低规格规划、杜层次重复建设都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环看整个三亚湾,真的非常漂亮,但是在三亚湾却很难找出一个品质高端的产品。以后还是非常有必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